九评三周年 三退近三千万

【新唐人】主播: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自从2004年11月19日发表以来,在海内外的反响巨大,短短3年时间就有近3千万民众声明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以传 “九评”、促“三退”为宗旨的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都发展很快,下面我们请冯学斌介绍一下九评发表三年以来,三退运动在中国大陆所引发的效应。

 

记者:根据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表示,九评出版三年来,目前在中国大陆的最新退党进展是,越来越多的中共体系内的正义人士,无论有没有信仰,都开始感受到了天灭中共的真实性和紧迫性,正在像高智晟、汪兆钧先生一样,敢于站出来讲真话,讲实话。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愈来愈多的中国同胞,用中华民族特有的智慧,选择了这样一种退出中共邪党、团、队,这样和平、理性、非暴力而有效的解体中共邪恶,很多中共体系内的官员,都是这么说,这是中华民族,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所创造出来的历史的壮举。”

 

同时,许多之前已经三退的民众,纷纷自动成立退党服务中心,帮助更多民众三退、加速解体中共。参与者中,有中共党政军官员、大学生、知识份子和其他既得利益集团的正义人士;也有深受中共残害的失业者、失地农民、访民灾民以及退转军人等。

 

主播:那么九评退党大潮三年,在海外的情况又是如何呢?

 

记者:目前所知在海外,越来越多的西方政府和民众纷纷站出来,参与人权圣火的传递,谴责中共暴行,据“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表示,虽然中共极力阻扰,“人权圣火全球巡回传递”及“人权圣火周”活动还是获得极大成功,得到各界民众、政要广泛关注和支持,目前为止申请加入迎接“人权圣火”的城市还在不断增加。

 

同时高大维也表示,传“九评”、促退党的运动,不仅得到广大中国民众的认同和参与,并正在得到许多西方国家政府、媒体和民众的认同和支持。

 

主播:好的,谢谢,我们将持续为您关注九评出版三周年海内外的最新进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