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三週年 三退近三千萬

【新唐人】主播: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自從2004年11月19日發表以來,在海內外的反響巨大,短短3年時間就有近3千萬民眾聲明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以傳 “九評”、促“三退”為宗旨的退黨服務中心在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都發展很快,下面我們請馮學斌介紹一下九評發表三年以來,三退運動在中國大陸所引發的效應。

 

記者:根據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表示,九評出版三年來,目前在中國大陸的最新退黨進展是,越來越多的中共體系內的正義人士,無論有沒有信仰,都開始感受到了天滅中共的真實性和緊迫性,正在像高智晟、汪兆鈞先生一樣,敢於站出來講真話,講實話。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愈來愈多的中國同胞,用中華民族特有的智慧,選擇了這樣一種退出中共邪黨、團、隊,這樣和平、理性、非暴力而有效的解體中共邪惡,很多中共體系內的官員,都是這麼說,這是中華民族,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所創造出來的歷史的壯舉。」

 

同時,許多之前已經三退的民眾,紛紛自動成立退黨服務中心,幫助更多民眾三退、加速解體中共。參與者中,有中共黨政軍官員、大學生、知識份子和其他既得利益集團的正義人士;也有深受中共殘害的失業者、失地農民、訪民災民以及退轉軍人等。

 

主播:那麼九評退黨大潮三年,在海外的情況又是如何呢?

 

記者:目前所知在海外,越來越多的西方政府和民眾紛紛站出來,參與人權聖火的傳遞,譴責中共暴行,據「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表示,雖然中共極力阻擾,「人權聖火全球巡迴傳遞」及「人權聖火周」活動還是獲得極大成功,得到各界民眾、政要廣泛關注和支持,目前為止申請加入迎接「人權聖火」的城市還在不斷增加。

 

同時高大維也表示,傳「九評」、促退黨的運動,不僅得到廣大中國民眾的認同和參與,並正在得到許多西方國家政府、媒體和民眾的認同和支持。

 

主播:好的,謝謝,我們將持續為您關注九評出版三週年海內外的最新進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