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 画作内涵令观者动容

【新唐人】巡回世界四十多个国家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台湾举办的大专院校巡回展日前来到了高雄医学大学,作品中展现了艺术家修炼法轮大法对生命的领悟,以及中共镇压法轮功学员的残暴事实。

展览中热心的志工,为参观民众解说画作所代表的意义。

导览志工:‘修炼法轮大法的学员,通常对家庭都照顾得很好。’

展出的四十六幅画作中,有部分是描述中共镇压法轮功学员,对他们的家庭带来的影响。潘同学表示无家可归这幅画作让她印象很深刻。

高雄医学大学 潘同学:‘他画中表达小孩子的无辜,很痛苦,然后父母亲不在家的那种感觉,所以说我觉得这幅画是所有画作里面,我觉得对我最有影响力的一幅画。’

在高雄医学大学的通识中心任教艺术课程的张老师说,在金刚不动这幅画作中,修炼者坚定信仰,对迫害不为所动的精神意志,让她动容。

高雄医学大学助理教授 张淑德:‘但是看到这幅画是觉得她在修炼的时候被人家迫害,然后她还如如不动的那种感觉,我是满受感动。’

真善忍美展画作溶合了东西方传统文化的艺术精华,作品描绘了法轮功修炼者对人生真理的追求,对神的赞美,以及对人类内在与外在的善恶之争,也提醒参展民众对中国目前仍持续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省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