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 畫作內涵令觀者動容

【新唐人】巡回世界四十多個國家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台灣舉辦的大專院校巡回展日前來到了高雄醫學大學,作品中展現了藝術家修煉法輪大法對生命的領悟,以及中共鎮壓法輪功學員的殘暴事實。

展覽中熱心的志工,為參觀民眾解說畫作所代表的意義。

導覽志工:『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通常對家庭都照顧得很好。』

展出的四十六幅畫作中,有部分是描述中共鎮壓法輪功學員,對他們的家庭帶來的影響。潘同學表示無家可歸這幅畫作讓她印象很深刻。

高雄醫學大學 潘同學:『他畫中表達小孩子的無辜,很痛苦,然后父母親不在家的那种感覺,所以說我覺得這幅畫是所有畫作里面,我覺得對我最有影響力的一幅畫。』

在高雄醫學大學的通識中心任教藝術課程的張老師說,在金剛不動這幅畫作中,修煉者堅定信仰,對迫害不為所動的精神意志,讓她動容。

高雄醫學大學助理教授 張淑德:『但是看到這幅畫是覺得她在修煉的時候被人家迫害,然后她還如如不動的那种感覺,我是滿受感動。』

真善忍美展畫作溶合了東西方傳統文化的藝術精華,作品描繪了法輪功修煉者對人生真理的追求,對神的贊美,以及對人類內在与外在的善惡之爭,也提醒參展民眾對中國目前仍持續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省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