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期待《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新唐人】《哈利波特》系列的第六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上映时间离现在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但波特迷们似乎已经等不及了。

《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五集〈哈利波特与凤凰令〉DVD版的发行会上。导演大卫•耶茨(David Yates)表达了他的快乐心情,因为《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将继续由他来执导:“我刚结束上一部,他们就问我是否能回来拍下一部,我说我还没离开呢。我很高兴,因为每天你可以面对很多挑战。”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基调预计将比以往的作品明快。故事围绕着年轻巫师们之间的关系和情感展开,在贯穿所有波特作品的黑暗中将穿插着浪漫的喜剧色彩。

罗恩和赫敏之间的关系将有新的发展,因为当罗恩有第一个女朋友时,赫敏发现自己竟不是滋味。扮演赫敏的艾玛-沃特森说:“下一部中有许多罗恩和赫敏关系的情节,会比上一部更有趣和轻松。 ”

扮演罗恩的鲁伯特•格林特说:“罗恩改变了一点,他长大了,我们所有的人都长大了,罗恩发生了一件大事就是他有女友了,而这让赫敏感到有一点妒忌。”

张秋的扮演者梁凯蒂说:“又在下一部中扮演角色我很吃惊,因为书中没有我的角色,波特喜欢金妮了,所以张秋感到自己被冷落了。”

电影的核心人物,扮演波特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说:“在第六集你会看到波特更幽默了,第6集比前面的都有趣,这部作品中的明亮色彩平衡了以前作品中的黑暗。 ”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上映日期定在2008年11月21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