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期待《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新唐人】《哈利波特》系列的第六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上映時間离現在還有一年多的時間,但波特迷們似乎已經等不及了。

《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五集〈哈利波特与鳳凰令〉DVD版的發行會上。導演大衛•耶茨(David Yates)表達了他的快樂心情,因為《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將繼續由他來執導:“我剛結束上一部,他們就問我是否能回來拍下一部,我說我還沒离開呢。我很高興,因為每天你可以面對很多挑戰。”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基調預計將比以往的作品明快。故事圍繞著年輕巫師們之間的關系和情感展開,在貫穿所有波特作品的黑暗中將穿插著浪漫的喜劇色彩。

羅恩和赫敏之間的關系將有新的發展,因為當羅恩有第一個女朋友時,赫敏發現自己竟不是滋味。扮演赫敏的艾瑪-沃特森說:“下一部中有許多羅恩和赫敏關系的情節,會比上一部更有趣和輕松。 ”

扮演羅恩的魯伯特•格林特說:“羅恩改變了一點,他長大了,我們所有的人都長大了,羅恩發生了一件大事就是他有女友了,而這讓赫敏感到有一點妒忌。”

張秋的扮演者梁凱蒂說:“又在下一部中扮演角色我很吃惊,因為書中沒有我的角色,波特喜歡金妮了,所以張秋感到自己被冷落了。”

電影的核心人物,扮演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說:“在第六集你會看到波特更幽默了,第6集比前面的都有趣,這部作品中的明亮色彩平衡了以前作品中的黑暗。 ”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上映日期定在2008年11月21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