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官车肇事 李茂林家破人亡

【新唐人】本台记者近日接到来自大陆民众的投诉,表示中共打压维权升级,他的朋友包头民众李茂林,19次进京上访,19次被抓回,多次遭到关押,因为经常上访被判了2年劳教,劳教所敲诈了家属一万多元才肯放人。李茂林现在是家破人亡。请看报导。

李茂林的朋友告诉记者说:遭当地军分区的军官肇事致残的李茂林,柱双拐进京上访。屡遭政府官员欺骗说一定解决问题,多年来多次找包头市军分区,非但不予解决问题,还多次受到辱骂,虐待、刁难、殴打对待。

李茂林的朋友:现在在大陆这边对维权人士的打压特别狠,他跟本不讲法,也不讲法律程序,什么都不讲,他看你不顺眼,他们贪污想掩盖想维持这种邪恶的权力,谁对他们不利,他们就镇压谁,他想镇压你,毫无根据随便就把你抓起来,随便给你编个罪名,就给你严刑拷打,反正是特别残忍的手段。

李茂林的朋友也表示中共统治下人权没有保障,连维权律师都难自保,像李和平律师也遭监控和殴打。

李茂林的朋友:现在17大前不就抓了好几个,有好多人被监控,连李和平律师也被暴打,他是最著名的律师,是法学硕士呢!这样的人都逃不了这种厄运,手段特别残忍。

2002 年1月16号李茂林被包头市军分区副司令座车压伤致残,司机酒后驾车所致,多次交涉却遭军分区和交警迫害打压,现被判2年劳教,妻子被迫害致死,儿子被逼疯下落不明,老人过度悲伤病故。李家只剩2个孤苦零丁的女儿。

新唐人记者陆芳 黄文意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