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旧金山大游行 呼吁制止迫害

【新唐人】十一月三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举行大游行,声援2800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的各级组织,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帮助制止长达八年的迫害﹐并呼吁国人传播安徽政协常委汪兆钧的公开信并尽快退出中共。

十一月三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举办活动﹐以集体练功﹐游行和集会的方式﹐呼吁国际社会帮助制止迫害﹐并声援2800万人退出中共。

中午时分﹐游行队伍从旧金山联合广场出发,途经市中心,唐人街,到花园角广场结束。游行队伍由150人的天国乐团开道﹐跟着是法轮大法好和反迫害方阵、炼功队伍、花车﹐最后腰鼓队压阵﹐庞大的游行队伍吸引路人驻足了解法轮功。

游行结束后,部分法轮功学员们继续在花园角广场举办集会,声援二千八百万人退出中共。集会上有一群特别的身着高山族民族服饰的台湾法轮功学员做手语表演。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高大维博士在集会上呼吁,真正爱国的人应该关心并传播安徽政协常委汪兆钧的公开信,信中说﹐中国最大最急迫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停止迫害法轮功。而国内体制内官员的这个举动也说明﹐天灭中共是谁也挡不住的。他还表示,退党、退团、退队顺应民心,中国大陆也出现了很多退党中心。希望更多的高智晟和汪兆钧能够站出来,为中华民族负起历史的责任。

新唐人记者安琪,朱峰旧金山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