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舊金山大游行 呼吁制止迫害

【新唐人】十一月三日,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舉行大游行,聲援2800萬人退出中國共產党的各級組織,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幫助制止長達八年的迫害﹐並呼籲國人傳播安徽政協常委汪兆鈞的公開信並儘快退出中共。

十一月三日﹐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舉辦活動﹐以集體練功﹐遊行和集會的方式﹐呼籲國際社會幫助制止迫害﹐並聲援2800萬人退出中共。

中午時分﹐游行隊伍從舊金山聯合廣場出發,途經市中心,唐人街,到花園角廣場結束。遊行隊伍由150人的天國樂團開道﹐跟著是法輪大法好和反迫害方陣、煉功隊伍、花車﹐最后腰鼓隊壓陣﹐龐大的遊行隊伍吸引路人駐足了解法輪功。

游行結束后,部份法輪功學員們繼續在花園角廣場舉辦集會,聲援二千八百万人退出中共。集會上有一群特別的身著高山族民族服飾的台灣法輪功學員做手語表演。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高大維博士在集會上呼籲,真正愛國的人應該關心並傳播安徽政協常委汪兆鈞的公開信,信中說﹐中國最大最急迫要解決的問題,就是停止迫害法輪功。而國內體制內官員的這個舉動也說明﹐天滅中共是誰也擋不住的。他還表示,退黨、退團、退隊順應民心,中國大陸也出現了很多退黨中心。希望更多的高智晟和汪兆鈞能夠站出來,為中華民族負起歷史的責任。

新唐人記者安琪,朱峰舊金山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