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下半年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新唐人】中共公安部长周永康不久前划定了一大批所谓的“敌对势力”,已被中共当局迫害了8年之久的法轮 功群体仍然是其中的重点。中共当局在十七大之前加重了对法轮功群体的打压,导致至少10名法轮功学员死于中共的迫 害,请看记者的报导。

根据法轮功明慧网最新消息,四川成都温江区前地税局干部杨崇玉被当局关押在万春精神病医院,院方对她强行注射和服用精神病药物,导致杨崇玉神智损伤、行动困难,在9月12号离世,身高1米6的杨崇玉,去世时体重仅剩30公斤。

明慧网消息指出,在成都温江区万春精神病医院还关押很多其他法轮功学员,他们也同杨崇玉一样被强制注射和服用精神病药物,或被施以电刑,有许多学员被折磨得精神恍惚,整天昏睡不醒。

今年8月31号,西安电影制片厂职工、五十四岁的李长英也与世长辞。李长英由于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当局多次劳教,出狱后遭到当地政府长期的监视、骚扰,导致李长英乙肝复发。据李长英的家人介绍李长英曾患有严重的乙肝病,但修炼法轮功后就得以康复,而且从此精力充沛。

另外,黑龙江省医院高级技师乔增义、河北省高碑店周尚友、吉林省抚松县的王永俊和吉林省集安市林业局干部马正,以及安徽合肥的王洪荣、宁夏灵武市钞志明及和他的妻子朱秀英等人,都是因为修炼法轮功遭到了中共当局的长期迫害,在近期内离世。

由于中共当局的高压和封锁消息,很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案例在几年后才辗转得到证实,如辽宁省锦州市的姚庆丰、山东蒙阴县的冯得琴等人至死的消息都是在最近才传到海外。而迄今为止,明慧网通过各种管道核实,已经有3100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迫害致死。

新唐人电视台 新宇 周平 赵东雨 报道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