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下半年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

【新唐人】中共公安部長周永康不久前劃定了一大批所謂的「敵對勢力」,已被中共當局迫害了8年之久的法輪 功群體仍然是其中的重點。中共當局在十七大之前加重了對法輪功群體的打壓,導致至少10名法輪功學員死于中共的迫 害,請看記者的報導。

根據法輪功明慧網最新消息,四川成都溫江區前地稅局幹部楊崇玉被當局關押在萬春精神病醫院,院方對她強行注射和服用精神病藥物,導致楊崇玉神智損傷、行動困難,在9月12號離世,身高1米6的楊崇玉,去世時體重僅剩30公斤。

明慧網消息指出,在成都溫江區萬春精神病醫院還關押很多其他法輪功學員,他們也同楊崇玉一樣被強制注射和服用精神病藥物,或被施以電刑,有許多學員被折磨得精神恍惚,整天昏睡不醒。

今年8月31號,西安電影製片廠職工、五十四歲的李長英也與世長辭。李長英由於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當局多次勞教,出獄後遭到當地政府長期的監視、騷擾,導致李長英乙肝復發。據李長英的家人介紹李長英曾患有嚴重的乙肝病,但修煉法輪功後就得以康復,而且從此精力充沛。

另外,黑龍江省醫院高級技師喬增義、河北省高碑店周尚友、吉林省撫松縣的王永俊和吉林省集安市林業局幹部馬正,以及安徽合肥的王洪榮、寧夏靈武市鈔志明及和他的妻子朱秀英等人,都是因為修煉法輪功遭到了中共當局的長期迫害,在近期內離世。

由於中共當局的高壓和封鎖消息,很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案例在幾年後才輾轉得到證實,如遼寧省錦州市的姚慶豐、山東蒙陰縣的馮得琴等人至死的消息都是在最近才傳到海外。而迄今為止,明慧網通過各種管道核實,已經有3100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迫害致死。

新唐人電視台 新宇 周平 趙東雨 報道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