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驻欧盟代表处举行双十酒会

【新唐人】台湾驻欧盟及比利时代表处在布鲁塞尔的CONCERT NOBRLE举行了双十酒会,欧盟及比利时各的各级官员约三百多人参加了酒会﹐台湾一些驻欧厂商也借此机会展示了台湾的高科技产品。

驻欧盟及比利时代表高英茂在致词中首先感谢在场嘉宾﹐并表示今年也是庆祝台湾戒严二十周年﹐在戒严后﹐台湾已成为尊重民主、人权及法制的国家﹐台湾已成为世界经济及民主的贡献者。

现场还播放了台湾总统陈水扁对来宾的祝词。

“并敬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酒会期间﹐高代表宣布即将成立的台湾欧盟之家联谊会﹐他认为﹕

“但是结婚时非常严重的一种终身大事,所以我们把欧盟和台湾之家的成立,象征为欧盟跟台湾在各方面更加紧密的发展关系。”

为了向欧盟国家推销台湾的高科技产品﹐一些台湾驻欧盟的厂家在大厅展示了电脑﹐卫星导航仪等高科技产品。

新唐人记者萧然比利时布鲁塞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