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刑警组织全球发布虐童罪犯通缉令

【新唐人】国际刑警组织星期一在全世界范围内向公众发布对儿童进行性虐待的一个罪犯的通缉令,这是国际刑警组织首次在如此大范围内下达此类通缉令。

被通缉的性虐待者在网上张贴虐待儿童的照片,但他把自己的脸部用数字化处理,让人无法识别,但借助于德国专家的帮助,警方得到了罪犯的照片。

国际刑警组织罪犯情报处官员莫兰说:“他是虐童图片中的那个罪犯,我们有他性虐待儿童的照片,”

这名罪犯在网上张贴了大约200张性虐待12名儿童的照片,调查人员认为这些照片是在2002年和2003年在越南与柬埔寨拍摄的。

国际刑警组织人员说之所以向公众发布这个通缉令,是因为国际刑警组织在186个成员国中查找罪犯但仍然一无所获。

国际刑警组织拥有巨大的虐童案数据库,借助精密的图片识别软件,识别受害者和犯罪地点,迄今在36个成员国提交的52万张图片中,由于数据库的帮助已经识别并解救了31个国家600名受害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