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刑警組織全球發布虐童罪犯通緝令

【新唐人】國際刑警組織星期一在全世界范圍內向公眾發布對儿童進行性虐待的一個罪犯的通緝令,這是國際刑警組織首次在如此大范圍內下達此類通緝令。

被通緝的性虐待者在网上張貼虐待儿童的照片,但他把自己的臉部用數字化處理,讓人無法識別,但借助于德國專家的幫助,警方得到了罪犯的照片。

國際刑警組織罪犯情報處官員莫蘭說:“他是虐童圖片中的那個罪犯,我們有他性虐待儿童的照片,”

這名罪犯在网上張貼了大約200張性虐待12名儿童的照片,調查人員認為這些照片是在2002年和2003年在越南与柬埔寨拍攝的。

國際刑警組織人員說之所以向公眾發布這個通緝令,是因為國際刑警組織在186個成員國中查找罪犯但仍然一無所獲。

國際刑警組織擁有巨大的虐童案數据庫,借助精密的圖片識別軟件,識別受害者和犯罪地點,迄今在36個成員國提交的52万張圖片中,由于數据庫的幫助已經識別并解救了31個國家600名受害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