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维权人士参加人权圣火征签

【新唐人】本周末,东京繁华街头的人权圣火签名活动继续进行。旅日华人苗维荣女士,于29日加入了东京街头的征集签名活动。她家在北京的房产,被以修建奥运会场馆的名义强拆。她表示反对没有人权的奥运。

这个周末,由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发起的人权圣火活动在日本的支持者继续在东京等地开展街头签名活动,进一步呼吁日本民众的广泛支持。

旅日华人维权人士苗维荣在29日加入了在东京银座街头的征集签名活动。

苗维荣介绍说,2002年,她家在北京市崇文区的房产,被以修建奥运会场馆的名义强行拆迁,至今没有得到任何的补偿和解决。她本人却因为维权在2005年被关押了一个月。

她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现在是官商匪勾结。他们利用奥林匹克这个幌子,侵占老百姓的财产,残杀老百姓,但是给老百姓带来的是手铐的奥运,没有人权的奥运,给老百姓带来的是灾难的奥运。”

在几年的维权活动中,她接触到了许多像她一样的受害者,所以非常希望中共的人权迫害早日得到制止。

新唐人记者张晓宇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