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維權人士參加人權圣火征簽

【新唐人】本周末,東京繁華街頭的人權圣火簽名活動繼續進行。旅日華人苗維榮女士,于29日加入了東京街頭的征集簽名活動。她家在北京的房產,被以修建奧運會場館的名義強拆。她表示反對沒有人權的奧運。

這個周末,由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發起的人權圣火活動在日本的支持者繼續在東京等地開展街頭簽名活動,進一步呼吁日本民眾的廣泛支持。

旅日華人維權人士苗維榮在29日加入了在東京銀座街頭的征集簽名活動。

苗維榮介紹說,2002年,她家在北京市崇文區的房產,被以修建奧運會場館的名義強行拆遷,至今沒有得到任何的補償和解決。她本人卻因為維權在2005年被關押了一個月。

她在接受采訪中表示:“現在是官商匪勾結。他們利用奧林匹克這個幌子,侵占老百姓的財產,殘殺老百姓,但是給老百姓帶來的是手銬的奧運,沒有人權的奧運,給老百姓帶來的是災難的奧運。”

在几年的維權活動中,她接触到了許多像她一樣的受害者,所以非常希望中共的人權迫害早日得到制止。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