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大开幕 法轮功学员呼吁结束中共迫害

【新唐人】法轮功学员和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等多个团体,9月25日在纽约联合国高峰会期间,举行公众集会,呼吁制止中共暴政,结束其对法轮功的迫害。

纽约法轮功发言人宋云在集会上表示,每年的联合国大会期间法轮功都会来到这里呼吁各国政府帮助停止迫害法轮功。因为自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向世界上所有的人散布了很多的谎言,如今法轮功问题已不仅仅是法轮功学员的问题,这已经成了世界上所有的人面临的问题。

宋云:“所以这么多的法轮功学员持续不断,夜以继日、非常努力的在向世人传递真相,真正的意义就在于,我们希望能揭露中共的谎言,让所有人能知道正义跟善良的美好,从而做出他们的选择,真正为了他们将来永远的美好。”

9月25号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纽约法轮功学员黄万青的弟弟黄雄,在中国被警察绑架,失踪4年半。黄万青说,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年是第5个年头,盼不到弟弟的消息。在中国有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中共的迫害,无法和家人团圆。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负责人李大勇先生介绍了中国大陆军方的退党情况,他同时呼吁更多民众参与这一活动。

来自纽约、纽泽西和华府的上百名法轮功学员及民众聚集在联合国广场前,呼吁中共停止对大陆法轮功学员和国内维权人士等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