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大開幕 法輪功學員呼吁結束中共迫害

【新唐人】法輪功學員和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等多個團體,9月25日在紐約聯合國高峰會期間,舉行公眾集會,呼吁制止中共暴政,結束其對法輪功的迫害。

紐約法輪功發言人宋云在集會上表示,每年的聯合國大會期間法輪功都會來到這里呼吁各國政府幫助停止迫害法輪功。因為自從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共向世界上所有的人散布了很多的謊言,如今法輪功問題已不僅僅是法輪功學員的問題,這已經成了世界上所有的人面臨的問題。

宋云:“所以這么多的法輪功學員持續不斷,夜以繼日、非常努力的在向世人傳遞真相,真正的意義就在于,我們希望能揭露中共的謊言,讓所有人能知道正義跟善良的美好,從而做出他們的選擇,真正為了他們將來永遠的美好。”

9月25號是中國傳統的中秋佳節。紐約法輪功學員黃万青的弟弟黃雄,在中國被警察綁架,失蹤4年半。黃万青說,每逢佳節倍思親,今年是第5個年頭,盼不到弟弟的消息。在中國有千千万万的法輪功學員因為中共的迫害,無法和家人團圓。

全球退党服務中心的負責人李大勇先生介紹了中國大陸軍方的退党情況,他同時呼吁更多民眾參与這一活動。

來自紐約、紐澤西和華府的上百名法輪功學員及民眾聚集在聯合國廣場前,呼吁中共停止對大陸法輪功學員和國內維權人士等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