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掌溪畔新地标 行嘉吊桥的故事

【新唐人】在善心的台湾嘉义市民一个人每一年三百元,积沙成塔的热情支持下,何明德行善团在短短的十个月内建造了一座台湾最长的吊桥“行嘉吊桥”, 23日在市民的欢庆声中圆满落成,请看记者来自台湾嘉义的报导。

全长两百九十七公尺,连接嘉义市兴村里与兴安里的“行嘉吊桥”,巍峨的跨越在八掌溪上,远远望去,宏伟壮观、美 轮美奂,嘉义市长黄敏惠今天带着民众一起欢喜的走过了吊桥。

(嘉义市长 黄敏惠):“出钱的出钱,出力的更可贵,出力的出力。大家一起来打拼,让我们嘉义再一次完成全台最长,两百九十七公尺长的吊桥。这是嘉义人的骄傲。”

何明德行善团团长萧丰彦也向民众说明了建造过程,欢迎大家来参观。

(何明德行善团团长萧丰彦):“感谢我们何明德的团员,十一万人的团员。因为就是有这么多的团员,每个人每四个月交一百元。我们才有办法来造这一座桥,所以今天这一座桥的完成,功德是属于大家的。”

(兴村里民 邱小姐):让这个社会大众,能有一个空间可以去四处走动,桥又建得很坚固。”

八掌溪早期的“义渡吊桥”已不复见,桥下的溪水仍然潺潺的流着,这座用善念建造的“行嘉吊桥”,横渡八掌溪两岸、为过去与现在搭起了一座希望的桥梁。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月英 王金丁 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