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间接表示支持陈方安生参选

【新唐人】香港富商李嘉诚之子,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9月18日星期二出席一个论坛时,间接的表示支持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参与立法会港岛区议席补选。

早前一直盛传李泽楷是促使陈方安生出来参选的重要推手,他也一直回避传媒的查询,这次露面他做了间接回应。

香港电盈主席李泽楷:我一向都很支持有能力以及有承担的人士并希望多一些这样的人士出来参选。另一点,我也是从来没有改变的,我希望香港的市民,可以早日有双普选的制度。

有传媒报导指李泽楷是敢于在北京压力下捐款支持陈方安生的少数香港富商之一,但李泽楷表示迄今并没有做捐助的事情。

香港电盈主席李泽楷:我没有听过陈太要求捐助,所以到今天为止也没有向她捐助。

另一方面,前保安局长叶刘淑仪晚上出席亲共政党民建联的中常委会议,只是表示正积极考虑参加立法会补选,民建联高层则说她是合适的人选。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潘在殊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