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澤楷間接表示支持陳方安生參選

【新唐人】香港富商李嘉誠之子,電訊盈科主席李澤楷9月18日星期二出席一個論壇時,間接的表示支持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參与立法會港島區議席補選。

早前一直盛傳李澤楷是促使陳方安生出來參選的重要推手,他也一直回避傳媒的查詢,這次露面他做了間接回應。

香港電盈主席李澤楷:我一向都很支持有能力以及有承擔的人士并希望多一些這樣的人士出來參選。另一點,我也是從來沒有改變的,我希望香港的市民,可以早日有雙普選的制度。

有傳媒報導指李澤楷是敢于在北京壓力下捐款支持陳方安生的少數香港富商之一,但李澤楷表示迄今并沒有做捐助的事情。

香港電盈主席李澤楷:我沒有听過陳太要求捐助,所以到今天為止也沒有向她捐助。

另一方面,前保安局長葉劉淑儀晚上出席親共政党民建聯的中常委會議,只是表示正積極考慮參加立法會補選,民建聯高層則說她是合适的人選。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潘在殊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