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病人安全”专题讨论会提醒病人利用自己的权力

【新唐人】医院是一个救死扶伤的公共机构,为了减少由于医院的过失而导致病人死亡的发生,印尼全国医院联合会举办了专题讨论会及医疗设备展销会,探讨病人安全,并提醒病人充分利用自己的权力。

以“病人安全纲领提高公众对医院的信任”为题的第八届全国专题讨论会于九月五日至八日在雅加达会议中心举行,为期四天的会议将讨论关于病人安全的问题,大 约一百名来自印尼各地的医院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课题是首次提出来的,并准备作为每年讨论的议题,以提高印尼医院服务于病人的质量。

印尼全国医院联合会主席罗泊. 罗曼.苏德察医生,寄语所有病人要很好的利用病人的特有权,他说:“病人要充分利用自己的权力,比如医院没有给予良好的服务,病人有权向我们投诉,这也有助于印尼医院提高服务质量”。

会议期间也举办了“第二十届医疗展销会”,展销会展出了最先进的医疗设备,有来自国内外的202个医疗企业及医院参加。通过展览会使社会大众了解到最新医疗科技的发展状况,希望能促进国内医疗企业的发展,尤其在维护病人安全方面的发展。

新唐人记者印尼雅加达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