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病人安全”專題討論會提醒病人利用自己的權力

【新唐人】醫院是一個救死扶傷的公共机构,為了減少由于醫院的過失而導致病人死亡的發生,印尼全國醫院聯合會舉辦了專題討論會及醫療設備展銷會,探討病人安全,并提醒病人充分利用自己的權力。

以“病人安全綱領提高公眾對醫院的信任”為題的第八屆全國專題討論會于九月五日至八日在雅加達會議中心舉行,為期四天的會議將討論關于病人安全的問題,大 約一百名來自印尼各地的醫院代表參加了這次會議。

會議課題是首次提出來的,并准備作為每年討論的議題,以提高印尼醫院服務于病人的質量。

印尼全國醫院聯合會主席羅泊. 羅曼.蘇德察醫生,寄語所有病人要很好的利用病人的特有權,他說:“病人要充分利用自己的權力,比如醫院沒有給予良好的服務,病人有權向我們投訴,這也有助于印尼醫院提高服務質量”。

會議期間也舉辦了“第二十屆醫療展銷會”,展銷會展出了最先進的醫療設備,有來自國內外的202個醫療企業及醫院參加。通過展覽會使社會大眾了解到最新醫療科技的發展狀況,希望能促進國內醫療企業的發展,尤其在維護病人安全方面的發展。

新唐人記者印尼雅加達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