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会,越南社区大型集会呼吁结束共产党

【新唐人】9月8日,越南社区主办的题为“结束共产党”抗议集会在悉尼举行。呼吁各国首领在APEC峰会期间提出有关共产党国家侵犯人权的问题,请看请看本台记者新宇发自悉尼的报道。

APEC 峰会期间由澳洲越南社区主办的“结束共产党”大型集会在位于悉尼市中心火车站的贝尔默公园举行。集会由澳大利亚越南联合会纽省主席Tro Vo主持,他说:“在中共的统治下,只有贪污腐败,残暴的迫害和关押。我们清楚的知道要实现自由 民主和人权,就必须结束共产党。”

据悉上千人,十几个团体包括自由中国、西藏团体等参加了此次越南社区的抗议集会。澳大利亚越南联合会主席Tien Nguyen 博士在演讲中表示,APEC峰会有关经济的主题和人权是紧密关系的。如果中国民主化,经济将变得更强壮和稳定。“在法律和经济上没有透明度的结果是海外投资者长期没有安全和保障的”。

西藏社团主席Tanpa Pugdak说,西藏人懂得越南人民所承受的痛与我们是相似的。

著名的国际人权律师大维麦塔斯指出, 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哲理实质上指的是‘共产党代表中国’,胡锦涛倡导《和谐关系》说的是中国在共产党中的和谐, 麦塔斯表示如果我们希望拥有一个尊重人权的国家,即必须有一个代表人民的政府”

新唐人记者新宇澳大利亚悉尼为您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