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會,越南社區大型集會呼吁結束共產党

【新唐人】9月8日,越南社區主辦的題為“結束共產党”抗議集會在悉尼舉行。呼吁各國首領在APEC峰會期間提出有關共產党國家侵犯人權的問題,請看請看本台記者新宇發自悉尼的報道。

APEC 峰會期間由澳洲越南社區主辦的“結束共產党”大型集會在位于悉尼市中心火車站的貝爾默公園舉行。集會由澳大利亞越南聯合會紐省主席Tro Vo主持,他說:“在中共的統治下,只有貪污腐敗,殘暴的迫害和關押。我們清楚的知道要實現自由 民主和人權,就必須結束共產党。”

据悉上千人,十几個團体包括自由中國、西藏團体等參加了此次越南社區的抗議集會。澳大利亞越南聯合會主席Tien Nguyen 博士在演講中表示,APEC峰會有關經濟的主題和人權是緊密關系的。如果中國民主化,經濟將變得更強壯和穩定。“在法律和經濟上沒有透明度的結果是海外投資者長期沒有安全和保障的”。

西藏社團主席Tanpa Pugdak說,西藏人懂得越南人民所承受的痛与我們是相似的。

著名的國際人權律師大維麥塔斯指出, 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哲理實質上指的是‘共產党代表中國’,胡錦濤倡導《和諧關系》說的是中國在共產党中的和諧, 麥塔斯表示如果我們希望擁有一個尊重人權的國家,即必須有一個代表人民的政府”

新唐人記者新宇澳大利亞悉尼為您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