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支持身心障碍者就业庇护工场开幕

【新唐人】台湾第一家支持身心障碍者就业的庇护工场产品专卖店在嘉义开幕,结合来自全台庇护工场、杰出身心障碍朋友的优秀产品。请看记者来自台湾嘉义的报导。

行政院劳工委员会关心弱势身心障碍朋友的就业问题,九月一日在嘉义市再耕园成立全台第一家庇护工场。用‘庇护工场’做品牌,辅导成立全台性的身心障碍者产品专卖店,邀请嘉义市黄市长与地区立委一起来为庇护工场专卖店站台,为庇护工场产品行销推广一起打拼。

嘉义市长黄敏惠:“现在社会中需要做品牌,你商品再好,你没有品牌,可能要推销要行销有困难。”

立法委员庄和子:“拜托大家伸出你的手,给我们庇护工厂一个鼓励加油。”

视障者陈丽华:“让大家来支持我们,用我们的力量、我们的能力,来做我们能够做的事!”

身心障碍者萧慧珍:“我想以后跟别人一样、跟常人一样,都可以做事。”

消费者彭春美:“感觉进来很温馨、很明亮。色调什么都搭配得很好让人忍不住想要一看再看,然后想要有购买的欲望。

嘉义庇护工场的成立,让身心障碍者生产的商品,能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使身心障碍者生存的空间更宽广。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叶裕明 苏武雄 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