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消费者在中国制巧克力中发现虫子

【新唐人】本周三(八月二十九日),韩国消费者在中国购买的巧克力里面居然有活生生的虫子,让人更加怀疑“中国制造”的品质。但制造商坚持消费者必须亲自到中国一趟才愿意赔偿。

韩国消费者打开一盒模仿世界知名品牌的中国制巧克力包装纸后,发现虫子和蛾从巧克力的小洞中爬出,这些巧克力球已经不知不觉被虫子先享用了。

乙支医科大学的教授安永哲说:“我们在巧克力中发现这些印度谷螟的幼虫,显然在制造过程中就已经被污染了。”

发现此事的消费者在他去中国旅游的时候带回这盒巧克力,他说中国的巧克力制造商坚持,如果他要赔偿的话就得亲自回中国去。

研究消费者权益的李南熙表示:“制造厂可能会对是不是在制造过程中被污染的和消费者有所争论。”

中国制巧克力有虫事件为“中国制造”的负面形象又添上一笔,一堆黑心商品包括牙膏、零食、轮胎和药物,最近几个月都在世界各地被发现,导致进口商质疑中国产品的品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