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女子400米英国揽冠亚军

【新唐人】在日本大阪举行的2007年田径世锦赛进入第五天。当地时间星期三晚上结束的女子400米决赛中,英国选手奥古鲁格以49秒61的成绩获得了冠军,英国另一名选手桑德斯以最后49秒61 获得第二。

奥古鲁格在去年击败了奥运会金牌宠儿巴哈马赢得了英联邦运动会冠军,表现出世界级的水平和竞技状态。后因错过三次赛外药检被处以禁赛,并在一年前退出英国队。本月初被英国队召回参加本届田径世锦赛个人400米和4×400米接力。她获胜后接受采访时说:“去年的这个时候,我的情况一团糟,我都不知道要干什么,经过努力我终于走过来了。”

CHRISTINE OHURUOGU 说: 奥古鲁格曾上诉英国奥林匹克协会希望取消终身禁令,并参加08年奥运会。当被问道是否能参加奥运会时,她说:“我只是想回家休息,我很累。”

现在还不清楚奥古鲁格是否可以参加2008年奥运会,英国奥委会规定违反药检规定的运动员终生禁赛自动生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