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经济最大获利者是中共贪官

【新唐人】香港亲共媒体《文汇报》报导中国社会科学院调查显示,中国民众认为中共官员成为对近十年来最获利的群体;其次是演艺人员、私营业主,而农民和普通工人则是收益最少的群体。 一位中共官员也向本台记者表示中国发展经济的最获利者是中共政府贪官,而且是以牺牲环境和劳工的权益为代价。

一位中共官员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透露中共政权统治下的腐败现况,他说中共GDP真正的受益者是中共上上下下的贪官

〔录音〕共产党说他改革开放的几十年来为国家创造了很多的利益,根本就是谎话,彻头彻尾的谎话。考察一下这些年的经济增长,不难发现,所有的成果基本与中共的管理无关。准确的说,之所以中国的发展不好主要是中共统治造成的。

这位官员还分析了中国的经济增长的原因,是以牺牲环境和劳工的权益为代价。

〔录音〕中国的经济增长,基本依赖于以下因素:一是后发优势起的作用。二是大量开采地下资源形成的总量增加。三是把经济发展带来的环境恶化和生态破坏的成本交给子孙承担。四是相对于文革,减少了对经济的管制。五是毫无节制的盘剥压榨工人的劳动,无视劳动保护条件,也无视劳动安全,更不顾一切的尽力延长着工人农民和白领的劳动时间。

按照中国社会科学院的调查,当前中国存在的最重大社会问题是看病难、看病贵,紧随其后分别是就业失业、收入差距过大贫富分化、贪污腐败、养老保障、教育收费、住房价格过高和社会治安等问题。

新唐人记者李文、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