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發展經濟最大獲利者是中共貪官

【新唐人】香港親共媒體《文匯報》報導中國社會科學院調查顯示,中國民眾認為中共官員成為對近十年來最獲利的群體;其次是演藝人員、私營業主,而農民和普通工人則是收益最少的群體。 一位中共官員也向本台記者表示中國發展經濟的最獲利者是中共政府貪官,而且是以犧牲環境和勞工的權益為代价。

一位中共官員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透露中共政權統治下的腐敗現況,他說中共GDP真正的受益者是中共上上下下的貪官

〔錄音〕共產党說他改革開放的几十年來為國家創造了很多的利益,根本就是謊話,徹頭徹尾的謊話。考察一下這些年的經濟增長,不難發現,所有的成果基本与中共的管理無關。准确的說,之所以中國的發展不好主要是中共統治造成的。

這位官員還分析了中國的經濟增長的原因,是以犧牲環境和勞工的權益為代价。

〔錄音〕中國的經濟增長,基本依賴于以下因素:一是后發优勢起的作用。二是大量開采地下資源形成的總量增加。三是把經濟發展帶來的環境惡化和生態破坏的成本交給子孫承擔。四是相對于文革,減少了對經濟的管制。五是毫無節制的盤剝壓榨工人的勞動,無視勞動保護條件,也無視勞動安全,更不顧一切的盡力延長著工人農民和白領的勞動時間。

按照中國社會科學院的調查,當前中國存在的最重大社會問題是看病難、看病貴,緊隨其后分別是就業失業、收入差距過大貧富分化、貪污腐敗、養老保障、教育收費、住房价格過高和社會治安等問題。

新唐人記者李文、熊斌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