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亚太峰会 加民众吁哈珀关注法轮功

【新唐人】亚太经合组织高峰会将于九月在澳洲召开。8月25日,加拿大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温 哥华艺术馆前征集公众签名,要求加拿大总理哈珀在高峰会期间,敦促中共当局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8月25日,部分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艺术馆前举办画展和图片展,希望更多的加拿大人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长达八年。

并呼吁总理哈珀在即将召开的亚太峰会上公开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画展和图片展吸引了大量民众驻足,有民众表示,展览帮助他们了解到目前中国发生的最大的人权迫害。

路人:签请愿信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越多的人关注,把迫害的情况曝光,形势就会越好转。

路人:我们听说了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和其它宗教的迫害,我们坚决反对这种迫害。

法轮功学员李阳表示,两个下午他们已经收集到了上千封签名信,他相信请愿信能 帮助总理做出正确的决定。

卑诗省医院雇员总工会主席费莱德.马金(Fred Muzin)代表会员写信给哈珀。信 中说,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已被独立调查证实,我们呼吁您向胡锦涛提出要 求,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杀戮,释放所有被关押的学员,其中包括16名加拿大 人的亲属。

根据联合国和国际人权组织的报告,法轮功是当今中国最大的人权问题。

新唐人记者鹿鸣加拿大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