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亞太峰會 加民眾吁哈珀關注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經合組織高峰會將于九月在澳洲召開。8月25日,加拿大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溫 哥華藝術館前征集公眾簽名,要求加拿大總理哈珀在高峰會期間,敦促中共當局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8月25日,部分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在藝術館前舉辦畫展和圖片展,希望更多的加拿大人了解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長達八年。

并呼吁總理哈珀在即將召開的亞太峰會上公開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畫展和圖片展吸引了大量民眾駐足,有民眾表示,展覽幫助他們了解到目前中國發生的最大的人權迫害。

路人:簽請愿信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越多的人關注,把迫害的情況曝光,形勢就會越好轉。

路人:我們听說了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和其它宗教的迫害,我們堅決反對這种迫害。

法輪功學員李陽表示,兩個下午他們已經收集到了上千封簽名信,他相信請愿信能 幫助總理做出正确的決定。

卑詩省醫院雇員總工會主席費萊德.馬金(Fred Muzin)代表會員寫信給哈珀。信 中說,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已被獨立調查證實,我們呼吁您向胡錦濤提出要 求,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殺戮,釋放所有被關押的學員,其中包括16名加拿大 人的親屬。

根据聯合國和國際人權組織的報告,法輪功是當今中國最大的人權問題。

新唐人記者鹿鳴加拿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