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个旧市副市长被情妇告倒

【新唐人】主播:云南省个旧市副市长童外元殴打情妇,情妇一怒之下找专业检举人,公开举发情夫不法。近日童外元已被罢免副市长职务。请看记者黄珮怡的报导。珮怡好﹗

记者:主持人好﹗

据云南“都市时报”报导,这起案件源起于情妇间的争风吃醋。 童外元今年四月底将同居三年的情妇杜某暴打一顿,彻底激怒了因堕胎以及不贞一直颇有怨气的情妇,一气之下找来国内著名职业举报人举发童外元。

号称“中国职业举报第一人”的姜焕文,向多个部门举报童外元。并在7月15日公布于网络,引起了外界强烈反响。8月2日,童外元已被市人大罢免副市长职务。

这是近期内又一起因情妇问题下马的中共高官。8月6日刚刚开庭审理的原济南人大主任段义和涉嫌炸死情妇一案,也是段的情妇表示要举报段贪污受贿的情况,段于是在济南市区策划了汽车爆炸事件,将自己的情妇炸得血肉横飞,引起社会震惊。

主播:中国大陆有报导说,被查处的中共贪官大多涉及情妇问题,现在看来越演越烈了。

记者﹕是。据统计,中国近年揭发出来的省部级、厅局级男性贪官中,约有七成涉及情妇问题,包括早年被处决的全国人大前副委员长成克杰、近期被扣查的解放军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以及上海帮成员陈良宇。

美国《华盛顿邮报》8月5日报导了中国色情行业猖獗的情况。报导指出,金钱的贪求已渗入到中国社会的各个阶层,只笑贫,不笑娼﹐的败坏道德观念导致中国妓女人数越来越多。虽然中共偶尔作作声势限制色情行业,但若没有那些心照不宣的警察认可,这样大面积的色情行业不会存在。

主播:谢谢珮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