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市长带头争取发行运动彩券

【新唐人】星期一(7/30),高雄市长陈菊和市议会议长庄启旺,连袂参加高雄银行争取运动彩券夺标造势大会,共同宣示“志在必得”的决心。

高雄市政府为了争取运动彩券,邀请具有彩券规划经验的台湾银行副总经理周武雄进驻高雄银行,期盼从企画案就能凸显优势,陈菊市长带头展现志在必得的决心。

高雄市市长陈菊:“高雄市政府跟高雄议会,我们为了高雄市民的利益,我们在这里全力来支持高雄银行。”

高雄市议会议长庄启旺:“我相信,在这几个争取运动彩券的银行中间,高雄市银行是最好、最有资格来发行彩券的银行。”

6年前高雄银行争取发行公益彩券落选,失去挹注照顾弱势团体基金和增加市政建设经费的机会,这一次高雄市拥有即将举办2009世界运动大会的优势,夺标机会乐观。

高雄银行董事长周武雄:“我们的通路,今天非常感谢台湾银行的蔡董事长跟罗总经理承诺,这样来的话,我们的通路大概有两百个通路,比其他三家有意竞争的金控公司跟银行都还要来的多,所以说我想我们这一次,是抱着必胜的决心来参与。”

财政局表示,目前共有四家银行争取发行运动彩券,预计9月10号公布得标团队,最快在2008年4月15号运动彩券将会发行上市。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杨再添、许美惠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