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雄市長帶頭爭取發行運動彩券

【新唐人】星期一(7/30),高雄市長陳菊和市議會議長莊啟旺,連袂參加高雄銀行爭取運動彩券奪標造勢大會,共同宣示「志在必得」的決心。

高雄市政府為了爭取運動彩券,邀請具有彩券規劃經驗的臺灣銀行副總經理周武雄進駐高雄銀行,期盼從企畫案就能凸顯優勢,陳菊市長帶頭展現志在必得的決心。

高雄市市長陳菊:“高雄市政府跟高雄議會,我們為了高雄市民的利益,我們在這裡全力來支持高雄銀行。”

高雄市議會議長莊啟旺:“我相信,在這幾個爭取運動彩券的銀行中間,高雄市銀行是最好、最有資格來發行彩券的銀行。”

6年前高雄銀行爭取發行公益彩券落選,失去挹注照顧弱勢團體基金和增加市政建設經費的機會,這一次高雄市擁有即將舉辦2009世界運動大會的優勢,奪標機會樂觀。

高雄銀行董事長周武雄:“我們的通路,今天非常感謝台灣銀行的蔡董事長跟羅總經理承諾,這樣來的話,我們的通路大概有兩百個通路,比其他三家有意競爭的金控公司跟銀行都還要來的多,所以說我想我們這一次,是抱著必勝的決心來參與。”

財政局表示,目前共有四家銀行爭取發行運動彩券,預計9月10號公布得標團隊,最快在2008年4月15號運動彩券將會發行上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再添、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