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强调找回善良勤奋核心价值

【新唐人】国民党参选人马英九今天到“蓝天再现后援会联盟”授旗,会中宣示,除了拼经济外,更要找回台湾的核心价值

国民党推出马英九,萧万长代表参选2008年正、副总统,今天支持者已成立“蓝天在现后援会联盟”誓言协助马英九夺回政权,使蓝天再现,我们来看一下现场的情况。

蓝色的台湾代表希望重新执政,签上台湾向前行,马英九誓言为明年的选战打拼,除了将台湾设为台商营运总部、发展亚太经贸枢纽经济政见外,马英九强调,要找回台湾核心价值

国民党参选人 马英九 :让我们台湾人几百年来建立的一种善良、包容、勤奋、坚忍这种特性,要保留下来,这种特性是比发展经济还要重要的。

整个台北市府团队也来到现场为马英九加油,由台北市长郝龙斌领军。

这次活动吸引了海内外支持者参加,以今天的授旗仪式为起点,未来将成立各式联盟,为明年选战准备。

新唐人亚太电视 王瑞雅 陈进交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