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強調找回善良勤奮核心價值

【新唐人】國民黨參選人馬英九今天到「藍天再現後援會聯盟」授旗,會中宣示,除了拼經濟外,更要找回台灣的核心價值

國民黨推出馬英九,蕭萬長代表參選2008年正、副總統,今天支持者已成立「藍天在現後援會聯盟」誓言協助馬英九奪回政權,使藍天再現,我們來看一下現場的情況。

藍色的台灣代表希望重新執政,簽上台灣向前行,馬英九誓言為明年的選戰打拼,除了將台灣設為台商營運總部、發展亞太經貿樞紐經濟政見外,馬英九強調,要找回台灣核心價值

國民黨參選人 馬英九 :讓我們台灣人幾百年來建立的一種善良、包容、勤奮、堅忍這種特性,要保留下來,這種特性是比發展經濟還要重要的。

整個台北市府團隊也來到現場為馬英九加油,由台北市長郝龍斌領軍。

這次活動吸引了海內外支持者參加,以今天的授旗儀式為起點,未來將成立各式聯盟,為明年選戰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瑞雅 陳進交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