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71)7.20特别报道:迫害中的修炼人

【新唐人】

=================

新闻周刊(71)7.20特别报道迫害中的修炼人
=================

开场: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我们这一期的新闻周刊是一期特别节目。在今天这样的历史大潮中,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已经走过了8个年头的今天,我们要来看看三个很有意思也很值得深思的故事,从中我们或许会更加了解法轮功学员是一些怎样的人,他们所追寻的“真善忍”的修炼又是一个怎样的美好境界。那么今天我们首先要来看一个很有意思的故事。韩国有一位85岁高龄名叫吴永圭的出家人,毕生在追寻佛经中多次提到的在末世时转动法轮救度众生的转轮圣王。而近来在韩国各地都传出在佛像上开出了一种3000年才开一次的神圣的优昙婆罗花,佛经中说这预示着转轮圣王正在世间正法救度众生。而因缘际会,吴永圭有了一番奇妙的经历。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韩国记者站发来的这个有意思的故事。

提要:追寻转轮圣王的老和尚
记者:最近,在韩国各地频繁传出3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盛开的消息。优昙婆罗本在天上,人间难得一见。 此花开于人间,据说是一种十分祥瑞的征兆。据佛教记载,优昊婆罗花要三千年一开.《金刚经》上说,如果优昙婆罗花开,“转轮圣王”就将临世。佛经上说,转轮圣王是“正义”正法的“理想王”,他将净化动荡不安新旧纪元的交叉时期,开创无限美好的新纪元。韩国新唐人记者在釜山采访了一位平生等待转轮圣王降临的僧人。

这位僧人年幼时,有一位精通预言书的老师曾经告诉他下面这些话。
“老师当时说,如果你能活到70岁,就能够见到现世的弥勒佛,那时,将会是一个全新的世界,该有多么的好。他还说,如果你能活到那时候,一定要对父母尽孝,做一个好人。”

他接受老师的教导,后来在研读佛经时发现,在《涅磐经》中提到, 只有转轮圣王降世,正法才会开始,从此他毫无遗憾的一直在等着。

“虽然岁数已经大了,但我仍然坚持等下去.有一次我在去首尔的火车上得到了一本《 转法轮 》. 《 转法轮 》是一部展示宇宙最高法理的书,在看到《 转法轮 》的那一瞬间我就想…… 现在有希望了,我终于遇到了!”
我想我是遇到了最高层次的转轮圣王。

吴永圭老和尚坚信 《 转法轮 》是只有 转轮圣王才能传得了的大法。现在他的余生所要做的就是让更多的人知道什么是正法。

新唐人记者还采访了一位放弃僧人身份,为得正法平生等待的辛奉焕老人。

他抛弃十年僧侣生活的原因是因为无法继续在寺院清修。
“僧侣生活没有任何问题,但寺院内部充满了永无休止的权力争斗.如果照这样继续在寺院修行下去的话,不仅不积功德,反而更增罪孽.因此我决定离开寺院”

他从曾在寺院一起修行的一位僧人那里了解到了法轮大法。
“法轮大法是我迄今为止从来没听过,也从来没见过的法. 我当时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要修炼.” 我找正法找了一辈子, 目的就是为了找它. 我知道如果我坚持修练,最后就会功成圆满”
看完以上两位老人为得正法平生等待的故事.我们是不是该问一下自己,是否还记得我们期望了千万年的等待呢?

新唐人记者 李东熏 韩国釜山报道

演播室
姜:佛教的经书有这样的说法:说小乘佛法都是为了迎接转轮圣王出世而出现的经书,除此之外再没有别的意义,这也是《涅盘经》中最主要的内容。 《涅盘经》中说:转轮圣王从古到今只有一位,转轮圣王不出现没有正法,法轮圣王一出现世界上的盗贼一朝善。就是人心都会回升向善。《涅盘经》还说:法轮圣王的弟子是菩萨、大菩萨,他们会突然间在一天早晨出现,让世人震惊,到那时一切都会改变了。那么看了吴永圭老先生的故事是不是有些什么启发呢?好的,稍微休息一下,接下来,香港记者梁珍今天会为我们讲述一个很了不起又有些悲壮的故事。待会见。

=================
新闻周刊(71)7.20特别报道:迫害中的修炼人
=================

演播室
姜:自从99年的7.20,江泽民和中共政权开始镇压法轮功以后,海外和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就开始了长达八年的和平反迫害历程。其中,香港作为中国大陆唯一的一块自由的土地,这里的法轮功学员也展现了他们了不起的道德勇气,一次又一次地挡住了中共对香港人权法制和自由的侵蚀,包括23条立法等等。他们并成为广传九评,揭露中共的前沿阵线,每天向数十万的大陆游客传递着真实的讯息。最近在中共接管香港十周年前夕,香港法轮功学员成功向香港高等法院递交了控诉江泽民、罗干、李兰清的诉讼状,获得香港高等法院的正式受理。此案的受理被外界认为意义非凡,下面就来看看香港记者梁珍、林秀宜的报道。

提要:香港受理诉江案意义非凡
翻开中共接管香港十年大事记,不难发现,很多事情都和法轮功分不开。无论是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因为租借法轮功学员法会场地而得罪中共被迫辞职,或者中共为取缔法轮功、支联会而强制推行23条立法,引发50万人七一大游行,或者香港阻街案的发生,以及正在进行的台港遣返案诉讼等,法轮功作为一国两制的温度计一直在考验着香港的自由、民主和法制。

在今年胡锦涛七一访港前夕,一宗在香港进行的诉江案再次引起不小的震动。6月28日,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和傅学英,正式向香港高等法院递交民事起诉状,控告发起全面性灭绝法轮功的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前总理李岚清和在任的中共政治局常委罗干等3人违犯酷刑罪、伤害、非法监禁、滥权等罪,要求被告民事赔偿,法院当天发出了适用于本地的令状,并受理了向大陆转达令状的申请。

原告之一的朱柯明,是继2000年和另一名北京法轮功学员王杰,在北京状告江泽民后,再一次在中国的土地上进行起诉。回忆当年诉江的经历,他感慨万分。

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那是2000年8月份去告他,当时写了3、4万字,当时写的是申诉状,通过中国的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交给全国人大要他们去监督执行,我们是光明磊落,真名实姓,不但为法轮功申冤,为法轮功鸣不平,而且也是为国家政府好,为百姓做好。我们坦坦荡荡,签的是真名实姓,用手签的字。我万万没有想到,他不但没有受理我们的案件,他反而按照我们签字的名字,签字的笔迹,寻迹把我们抓起来。

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我是被非法判了5年刑,王杰在3个月之内就给打得内脏都给打坏了,最后没有多久就死了,楞给打死了。很健康的一个人,你想,他1米72的身高,150多斤的体重,一个月不见,就变成70、80斤一个人,我看到都很惊讶。

朱柯明因为香港居民的身份和外界的努力营救活了下来,但被关押在天津茶淀监狱五年,期间遭受暴打电击等种种酷刑,牙齿掉了2/3,身上多处留伤。

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他是用好几根电棍,他给你戴上手铐脚镣,而且踩住了。电你的档部、胸前、腋下,身后、脖子,头,而且这火苗差不多有一寸高,蓝色的,而且僻里啪啦地响,他电到人的皮肤上,能够把人的皮肤给电出口子来,电焦了。当时我的脖子头发这块给电出口子了,我不知道,很长时间愈合不了。

另一位提出控告的香港法轮功学员傅学英,2003年10月底在深圳因发放真相光盘被非法抓捕,并秘密判刑3年。

香港法轮功学员傅学英:把我抓进去之后,他首先第一点不让你讲话,什么话都不让你讲,你要想讲话,他就用毛巾堵你的嘴,会指使一些犯人先把你按倒在地,堵你的嘴,只要你讲话,他们就这么做,平时还不让你睡觉,让你固定在一个地方坐着,从早上坐到晚上,也许一个晚上,也许24小时,看他的心情。

香港法轮功学员傅学英:最难忘的是每天对我的恐吓,整天威胁我要给我加刑,不放我出去,最难过的还是不能和家里人接触,不给见家里人。
香港法轮功学员傅学英:就是因为不写保证书,不放弃法轮功的信仰。

演播室
姜:两位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亲身经历令人震惊,正如朱柯明所说,如果不是因为他的香港居民身份,恐怕他都不能活着出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持续了八年多,相信这两位所揭示的只是冰山一角。近年来,法轮功学员通过起诉迫害首恶江泽民的这种形式在全世界范围讨还公道。这次香港的“诉江案”是全球第17个国家与地区的第18宗诉讼,也是亚太地区的第六个“诉江案”,事件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

香港各界对诉江案感到鼓舞,认为此案意义深远,而且是史无前例的,是件大好事。对于案件在香港,中国的土地上受理,前香港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感到即意外又惊喜。
香港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这件事来讲绝对重要,绝对意义深远,无论在人权角度、在法治角度、在民主角度、在新中国的改变来讲的角度都很重要,特别它是在香港发生。
中国问题专家、《开放》杂志主编金钟听闻后也连连赞好。他认为案件被受理一方面说明人间还有公理在,另外对跟随江泽民做恶的中共官员是个警惕。
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就是说跟一个邪恶的政权去进行斗争,还是有机会的,有空间的,就是说你有没有勇气去做,有没有智慧去做。
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对这样的人可以成为香港法律的被告,这个当然对中共那些高级干部,有其实那些胡作非为、贪赃枉法、鱼肉人民的这些恶吏贪官,对他们来讲,那当然是当头棒喝。

诉江案成功在香港受理可以说法轮功打赢了一场小仗,八年来,香港法轮功作为中共的眼中钉,肉中刺,一直遭受中共种种压力,包括派遣特务施压搞破坏等等,但香港法轮功非但没有被打倒,反而遍地开花,究竟为什么法轮功能够抵抗住的打压呢?

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八年以来,在共产党的迫害历史中从来没有过,它要是迫害哪个人,消灭哪个人,没有超过三天的,但八年以来为什么对法轮功无能为力呢,而且镇压法轮功把自己迫害倒了,法轮功还是法轮功,非但没有被迫害倒,而且得到更为广泛的传播。我记得九评里面有句话讲的很好,邪恶是永远不能够在人们心目中铲除善良的。这是真的铲除不了的。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这种信念、这种坚持、这种团结,也是中共极之害怕的。法轮功的学员是我所认识的团体当中最廉洁,最有奉献精神,最守纪律的一个。正是因为他们这样,所以中共要严格地去迫害他们。
香港法轮功学员傅学英:我希望尽快停止这场迫害,希望全世界的人、善良的人都来关注这件事情,唤醒他们的良知善念。

新唐人记者梁珍、林秀宜在香港报道。

演播室
姜:其实这8年过来我们也都看得很清楚,法轮功还是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在迫害中传播的越来越广,真善忍的信仰在黑夜中越发的闪光。再次感谢梁珍、林秀宜的报道。接下来再休息一下,稍后我们会为您讲述一个年仅22岁,却已经在中国大陆经历了7年艰难岁月的法轮功小老弟子的故事。待会见!

=================
新闻周刊(71)7.20特别报道:迫害中的修炼人
=================

演播室
姜:接下来我们要看到的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22岁的小伙子,名叫艾文。他年纪轻轻却已经修炼法轮大法11年了。他刚刚来到加拿大还不到1年,却已在大陆经历了7年的镇压法轮功的岁月。今年是他第一次参加海外学员举办的7.20纪念活动。下面我们就来听一听这位法伦大法的小老弟子讲述他的经历。

提要:艾文的故事
旁白:艾文是一名刚刚来到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从96 年开始走进了法轮大法的修炼。

艾文:当我刚开始看《转法轮》的时候,神奇的事情就发生了。因为我五岁的时候就开始带眼镜。因为我很小就学刚琴, 看不清谱子,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先天性的弱视。我看《转法轮》的时候, 就感觉戴着眼镜特别不舒服了,再去做检查的时候,就是1.5的眼睛,是非常的好。 医生都说是一个奇迹。

我刚得法后第一个学期的期末考试,语文是一篇半命题的作文,叫做甚么甚么的力量。我当时写的是《宽容的力量》,得了满分。老师觉得特别不可思议的是,一个初一的学生可以写出立意那么高的作文。其实,我当时写的只是如何在生活中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每件事情,在我看来那是我的第一篇修炼体会。

修炼以后我特喜欢和父母交流,而且每当我做错事情的时候,我父母也从来不会去直接批评我,他们就会用师父曾经讲过的话来启发我,然后让我去读《转法轮》里面相对的章节和段落 。当读完以后,我也就知道自己哪错了。以后碰到类似的问题的时候,我就会提醒自己。

那时候,我中午炼功,然后晚上放学回家,做完作业之后就学法,然后做一些自己兴趣、爱好的事情。然后周末会和大人一起参加集体的洪法活动。感觉那时候生活特别充实,而且生活无懮无虑。

旁白:99年7.20 以后,一切都被谎言所蒙蔽。

艾文:99年的7.20,当时抄家的、抓人的,来势特别的凶猛。大人说就象当年的文化大革命一样的。我那时候从电视里听到的东西完全都不是真实的。就觉得特别着急,想去告诉身边的同学、朋友。
因为我和身边的许许多多的人都从大法中受益匪浅,这种受益的程度是无法言表的。这么好的大法,按理应该是让更多的人来学才对,现在却被人诬蔑。然后很多人因为这个谎言去敌视大法,所以我觉得我应该让更多人知道真相是甚么。我一般会陪我的朋友和同学一起看一些真相的资料,比如象天安门自焚的光碟,我也会告诉他们法轮功到底是甚么,我也会告诉他们,我就是大法弟子。因为他们平时很了解我,所以他们从我身上就可以知道,其实大法弟子并不象电视里宣传的那样。我也会把真相的光碟或者一些真相的材料发到许多住宅区去, 然后把真相告诉更多我不认识的人。有的时候,我也会随身携带一些光碟。比如象我坐公共汽车的时候,我就会有意落一张我坐的位置上,让有缘人去拿吧。

旁白:99年720 至今,国内经证实知道名字的就有超过360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十万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对于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随时面临他们的是失去生命的危险。

艾文:99年迫害刚开始的时候,我的父母就问我,你怕不怕?我说:我不怕,因为我是是一名大法弟子。然后他们就对我说,也许有一天爸爸妈妈再也回不来了,那个时候你还是要记住自己是一名大法弟子,做任何事情都要用真善忍去要求自己。

旁白:今年是艾文来到海外后所经历的第一个7.20 反迫害纪念日,海外的修炼环境和国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艾文:来到海外,感触也是特别的深,因为在海外这么一个宽松、自由的环境下,海外的大法弟子用多种多样的方式象人们讲述着真相,揭露邪恶的迫害。我也参加了天国乐团。每当我走在游行的队伍中的时候,我都特别怀念迫害之前和平修炼的大环境,我也特别想念国内还在受迫害的同修。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把我的小号吹得再响一些,因为我希望我的小号声能够让更多还不明真相的人能够和我一同感受大法的美好和殊胜。因为我觉得如果每一个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话,那这场迫害就不会再继续下去了。

旁白:正象国内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一样,无论是和平修炼还是反迫害正法修炼时期,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走出来向善良的民众展现着法轮大法的美好。

结束语
姜:观众朋友,我们今天和您一起看了三个关于法轮功的小故事,我想我们也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到了这些修炼人的品格和胸怀。在8年的反迫害中,这些修炼人也充分展现了他们所信仰的:真、善、忍。一切谎言和假象也将随着时间被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人们会越来越了解法轮功学员的高尚品格,越来越了解这场迫害的残酷和邪恶,越来越看到修炼所带来的美好和神圣。好了,感谢您收看本期新闻周刊的特别报道——迫害中的修炼人。我们下周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