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北美简讯

【新唐人】1. 美加零食含沙门氏菌 污染原料来自中国

总公司位于纽约州的罗伯特 美食公司,上星期回收了它的蔬菜点心。这种零食已经造成了数十人生病。公司总裁兼CEO艾利表示,用于制造超级蔬菜香脆玉米棒和蔬菜点心的调味料对细菌检验呈现阳性反应,而这种原料主要来自中国。

2. 全美办公大楼租金上扬 纽约居冠涨幅7.8%

根据房地产研究机构 的一份新出炉的报告显示,美国今年第二季办公大楼租金持续上涨百分之三点一,高于首季百分之二点八的涨幅。而去年同期涨幅为百分之二点一。纽约涨幅最大,高达百分之七点八。

3. 美微芯科技指控上海海尔公司晶片侵权

美国半导体厂商微芯科技公司已曏中国上海法院提出诉讼,控告“上海海尔积体电路公司”非法侵权,抄袭微芯微控制器的微码,以及相关操作手册资讯。微芯也控告台湾新竹科学园区一家代销海尔产品的科技厂商。

4. 加安大略省拨款用于儿童看护

加拿大安大略省将多拨出1亿4千两百万加元用于安省的儿童看护。其中1亿加元将用于增设7374个儿童看护中心,900个位于多伦多,300个位于原住民保留地;1千两百万将用于设立加拿大第一个儿童早期教育学院;剩余款项将用于提高儿童看护从业人员的工资。

5. 加拿大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4日战报

美东时间7月4日世界青年足球赛进行了B组和F组的4场比赛。乌拉圭以1:0战胜约旦;日本1:0战胜哥斯达黎加;西班牙2:1战胜赞比亚;尼日利亚2:0战胜苏格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