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工海滩 消暑新景点

【新唐人】随着夏天到来,许多人都喜欢远离城市,到海边享受日光浴、戏水,放松身心。寸土寸金的纽约,现在出现了人工海滩,让忙碌的纽约市民,也能偷得浮生半日闲。

在布鲁克林大桥的东河上,飘着一艘78公尺长(260呎)的大船,船上拥有25公尺长、七个水道的游泳池,最多可容纳175人,这座游泳池在星期三(7月4日)庆祝美国国庆日时开幕。

大船旁的公园海滩,原本是停车场,经过重新规划,从邻近地区运沙来填充,变成一处能够远眺曼哈顿天空、欣赏港口景色的海滩。

布鲁克林区区长马提˙马可维茨(Marty Markowitz)表示:“今年夏天,布鲁克林大桥公园和游泳池开始启用,欢迎布鲁克林和纽约的居民来清凉一下。”

27年前,管理公园的官员安˙伯顿威瑟(Ann L. Buttenweiser)就已经有这个构想,经过多年后终于实现。她说:“纽约每天的生活步调都很快,我当时想,如果在市区就有一处海滩,人们就不需要搭巴士,或开几十分钟的车到郊区的琼斯海滩。”

这座游泳池并不是纽约第一座河边游泳池。过去纽约曾有过15座游泳池,由于使用的河水后来遭到污染,逐渐停用。这座新的游泳池则是使用过滤水,让来玩水的游客也能玩的健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