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拉斯哥机场加强安全措施

【新唐人】星期日,英国警察搜查了苏格兰城市格拉斯哥机场附加的房屋,警方表示,机场发生的事件是恐怖袭击,并和伦敦发现的两起失败的汽车炸弹案有关并逮捕了数人。

英国已经把警戒级别提高到“危急”状态,意思是另一起袭击已经临近。

星期六,有一辆加满汽油的车冲进机场入口,并起火燃烧。警方随后逮捕了两名男子,其中一人严重烧伤,被送往医院。

后来警方又在英格兰北部逮捕了另外两人。

在格拉斯哥,警察头戴面具,身穿白色防护服,地毯式的搜查了机场附近的几所房屋,邻居说2名亚洲男子一个月前搬进其中一所房子。

在格拉斯哥机场,旅客们耐心的等待着什么时刻可以起飞,很多人的航班已经被推迟了很长时间了。

旅客斯凯弗说:“我猜这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事情,非常不方便,但安全更重要。”

乘客凯西-陈说:“我们什么信息都没有,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么焦急。”

刚刚接任首相的布朗,召集英国的高级安全官员讨论如何应对发生的恐怖事件,在一个简短的发言中,布朗敦促国人保持警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