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波特与凤凰令》七月上映

【新唐人】全球人气小说改编的《哈利波特》电影系列第5集《哈利波特与凤凰》将于七月上映。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等三位主角星期一在英国伦敦出席了记者会。下面让我们到现场去看一看。

饰演哈利的丹尼尔•拉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罗恩扮演者鲁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赫敏扮演者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参加了在伦敦郡议会大楼举行的新闻发布会。随着演员们的长大,观众对他们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丹尼尔•拉德克里夫说:“我永远都不想离开哈里波特,我为这部电影自豪。”

艾玛•沃特森说:“在这部电影之前我们都不是专业演员,我的父母都是律师,当演员是在我梦想以外的。”

在这第五部哈利•波特影片中,我们的小魔法师终于长大了,少年巫师哈利重返霍格华兹魔法学校,开始了他第五年的学习生活。他发现魔法学校的年轻学生们频频遭遇伏地魔,而整个巫师社会却施口否认他的归来,装聋作哑,视而不见。所以哈利在好友赫敏和罗恩的帮助下,开始了自己的行动。他与一小群自称“邓不利多之军”的学生秘密会晤后,教会他们如何抵御黑魔法,为横亘在将来的特殊战斗做准备。这次哈利还会乘坐扫把飞到伦敦,与伏地魔决一死战。宏伟的场面、惊险刺激的特技绝对会令你眼花缭乱。这部影片将于7月13日公开上映

由于《哈利波特》原作者罗琳(J.K. Rowling)事先声称,即将出版的第七集小说《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徒》(HarryPotterand theDeathlyHallows)终极结局中会有两位中心人物死去,外界一直再猜疑到底谁会死去。但是除了罗琳和她丈夫以外,没人知道结局,甚至连“哈利波特”也不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