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人士郭起真狱中遭受毒打

【新唐人】中国河北维权人士郭起真的妻子赵长芹6月18号见到被关押在狱中的郭起真,发现郭起真身体有多处被打伤的痕迹,郭起真也向妻子讲述在狱中遭到殴打。

郭起真的妻子赵长芹表示,当天是她经过多次要求,才得以第一次见到狱中的丈夫,会见中却发现郭起真被打的遍身是伤。

她说: “6月18号我见到我丈夫的时候,我看到他身上净是伤,脖子歪着,胳膊上一大块,身上一块块的。问他,然后他说挨打了,他说被他们打的手肿了。”

赵长芹认为他的丈夫郭起真是冤枉的,是为揭露官员腐败,为弱势受害群众说话,被掌权的贪官污吏打击报复关入狱中的。

她说: “我觉得他是非常冤枉的,因为他正直、正义。看到司法一些腐败分子,把一些无辜的百姓打入死牢,我们老郭奋不顾身,就为这些弱势群众呼喊、奔走。12年前就因为卖房子主持正义,得罪了一些贪官污吏,这些人利用他们手中的权力来迫害他。”

赵长芹还表示,郭起真的案子至今无法请到律师为他辩护。她呼吁各界人士帮助郭起真讨回公道。

郭起真是河北省沧州市的一位著名维权人士。2006年5月12号被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强行带走,10月17号被河北省沧州中级法院判刑四年,关入牢狱。而此前郭起真也因参与维权活动曾经四次被当局长期关押。

新唐人记者李明、舒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