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人士郭起真獄中遭受毒打

【新唐人】中國河北維權人士郭起真的妻子趙長芹6月18號見到被關押在獄中的郭起真,發現郭起真身體有多處被打傷的痕跡,郭起真也向妻子講述在獄中遭到毆打。

郭起真的妻子趙長芹表示,當天是她經過多次要求,才得以第一次見到獄中的丈夫,會見中卻發現郭起真被打的遍身是傷。

她說: “6月18號我見到我丈夫的時候,我看到他身上淨是傷,脖子歪著,胳膊上一大塊,身上一塊塊的。問他,然後他說挨打了,他說被他們打的手腫了。”

趙長芹認為他的丈夫郭起真是冤枉的,是為揭露官員腐敗,為弱勢受害群眾說話,被掌權的貪官汙吏打擊報復關入獄中的。

她說: “我覺得他是非常冤枉的,因為他正直、正義。看到司法一些腐敗分子,把一些無辜的百姓打入死牢,我們老郭奮不顧身,就為這些弱勢群眾呼喊、奔走。12年前就因為賣房子主持正義,得罪了一些貪官汙吏,這些人利用他們手中的權力來迫害他。”

趙長芹還表示,郭起真的案子至今無法請到律師為他辯護。她呼籲各界人士幫助郭起真討回公道。

郭起真是河北省滄州市的一位著名維權人士。2006年5月12號被當局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強行帶走,10月17號被河北省滄州中級法院判刑四年,關入牢獄。而此前郭起真也因參與維權活動曾經四次被當局長期關押。

新唐人記者李明、舒展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