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社区防止罪案研讨会暖身

【新唐人】身为华人, 在海外居处 遇到歹徒抢劫或偷窃怎么办6月20日星期三下午二时,在纽约市勿街的中华公所大礼堂,社区协调单位将举行教给华人将如何保护自己。

社区协调人Linda Jannelt 说:纽约市犯罪率与华埠地区报案的犯罪率不成正比,中国人在华埠地区被歹徒侵犯,人被打、皮包被抢或者遭到入室偷窃,华人一般情况下多是不报案,自认倒楣。这种默不作声的处理方式,使得警方对犯罪案件毫不知情,也使得犯罪份子逍遥法外,得以继续危害其他民众。

为了教育华人懂得保护自己,社区特地邀请第五、第七分局,第四区房屋警察、捷运第二区警察、民铁吾地方检察办公室、消防局、华策会、亚裔妇女中心等机构,于6月20日星期三下午二时,在勿街62 号的中华公所大礼堂,讲解如何学习保护自己,避免成为罪案受害者,研讨会将同时提供有关安全、防罪的中文版资料及社区资源,现场将在多处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并备有茶点招待,鼓励社区华人参加。

新唐人记者 李琳 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