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举办音乐和美食节

【新唐人】在纽约的曼哈顿著名的时代广场,最近举办了一个美食品尝会和音乐节。听起来很有意思吧?下面就请随我们的记者阿丽斯到那里去看一看。

时代广场美食品尝会和音乐节始于1996 年, 今年迈入第11个年头。

剧院区排满了六十家餐馆, 从剧院一直延伸到历史餐馆巷那头。

[La Rivage主厨及老板保罗ܫ迪那米尔(Paul Denamiel)]说:“我是La Rivage 餐馆主厨及老板,今天我为时代广场品尝会创造了布丁面包。上面加上奶油和一个覆盆子酱汁,美味上桌。”

[依斯麦 欧拉, 苦行僧土耳其餐馆和酒吧的老板] 说:“今天我们有一项特别的土耳其叶柔( Turkish Gyro ) 羊羔和牛肉的旋转烧烤,卡巴 (Donor Kebab )。”

边吃边听着大量音乐。音乐家拿着各种乐器排满街道,吹奏各种音乐娱人。

厨师走出厨房,上街展示他们最美好的创作, 游客都快乐的试吃各种美味。一个完美的美食和娱乐的下午,提供了游人和纽约客最佳的纽约餐饮美味品尝。

以上是阿丽斯ܧYim 在时代广场为新唐人电视台纽约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