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舉辦音樂和美食節

【新唐人】在紐約的曼哈頓著名的時代廣場,最近舉辦了一個美食品嘗會和音樂節。听起來很有意思吧?下面就請隨我們的記者阿麗斯到那里去看一看。

時代廣場美食品嘗會和音樂節始于1996 年, 今年邁入第11個年頭。

劇院區排滿了六十家餐館, 從劇院一直延伸到歷史餐館巷那頭。

[La Rivage主廚及老板保羅ܫ迪那米爾(Paul Denamiel)]說:「我是La Rivage 餐館主廚及老板,今天我為時代廣場品嘗會創造了布丁面包。上面加上奶油和一個覆盆子醬汁,美味上桌。」

[依斯麥 歐拉, 苦行僧土耳其餐館和酒吧的老板] 說:「今天我們有一項特別的土耳其葉柔( Turkish Gyro ) 羊羔和牛肉的旋轉燒烤,卡巴 (Donor Kebab )。」

邊吃邊听著大量音樂。音樂家拿著各种樂器排滿街道,吹奏各种音樂娛人。

廚師走出廚房,上街展示他們最美好的創作, 游客都快樂的試吃各种美味。一個完美的美食和娛樂的下午,提供了游人和紐約客最佳的紐約餐飲美味品嘗。

以上是阿麗斯ܧYim 在時代廣場為新唐人電視台紐約台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