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70602

【新唐人】大纽约台湾社团殷殷惜别夏立言

台湾会馆、大纽约区台湾同乡会等26个台美社团组成的大纽约区台湾人社团联合会,26日在台湾会馆为即将调任印度的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夏立言和夫人郑丽园举行惜别餐会。
——–
美东近百所中文学校加强中文教学交流

美东中文学校协会年会于5月26、27日在新泽西扛7b的樱桃山举行第34届年会﹐这是美国东部地区中文教育界一年一度最大的盛会。一起来看一看本届年会的特色。
——-
台湾动画《大婶婆与小聪明》登陆美国

半个世纪前风靡台湾的大婶婆、小聪明、阿三哥等漫画人物,经过三年的努力,被搬上电视荧幕。首批光盘已在台湾售罄,现在开始行销北美。请看本台发自加州湾区的报道。
———-
加拿大举行2007新西敏哈雅克国际大游行

2007年哈雅克国际大游行在加拿大的新西敏市举行,140个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地的团体和机构参加了今年的大游行。
——-
台湾无毒农产品展售会

近年来农产品中的农药、化学肥料、除草剂残留问题,已成为危害现代人健康的梦靥。如何选择无毒的农产品,吃的安心,活出健康,也成为民众生活中不可忽视的课题。
———–
驻布里斯本台文处举办侨务座谈  

为联系旅居澳洲昆士兰台湾侨胞,驻布里斯本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特别举办侨务座谈,联合各社团、宗教、侨校及华文媒体,凝聚侨胞向心力。现在请看本台来自布里斯本的报导。
——
澳大利亚独立电影节中的“雪中梅”

以旅居澳大利亚华裔戴志珍女士的亲身经历为故事题材的影片“雪中梅”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德瑞独立电影节上放映。在250部入选的影片中,这是唯一的一部关于当今中国的故事。影片中展现的一位普通女子的苦难与勇气令人震撼。
——–
纽约上城的精致眼镜店-里奥纳德眼镜店

夏日来临,在刺眼的阳光下,许多人喜欢戴一副墨镜。下面我们就去曼哈顿一家开业近30年的眼镜专卖店,听听专家建议我们购卖什么样的墨镜。
———-
台湾黑鲔文化季 百人彩绘灯笼

一场结合传统文化与美术创作的"黑鲔鱼文化观光季彩绘灯笼"活动,于26日在黑鲔鱼产地屏东东港举行,主办活动的屏东县政府文化局准备了750个灯笼,部分民众表示绘画让他们在心灵上得到很大的帮助。
——–
马景寿的盆景世界    
    
今年已经82岁的马景寿先生自从军人退伍后即投入树石盆景的创作中,几十年下来已经累积数百盆妙趣横生的作品。马老先生的作品不同于盆景界以树为主的做法,他跳脱故有盆景的框框,运用枯木、雅石、破瓮,挑战各种树材、器皿,打造出一幅幅风景回异的树石盆景,将大自然的景物紧缩入方寸的盆景中,妙不可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