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70602

【新唐人】大紐約台灣社團殷殷惜別夏立言

台灣會館、大紐約區台灣同鄉會等26個台美社團組成的大紐約區台灣人社團聯合會,26日在台灣會館為即將調任印度的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立言和夫人鄭麗園舉行惜別餐會。
——–
美東近百所中文學校加強中文教學交流

美東中文學校協會年會于5月26、27日在新澤西扛7b的櫻桃山舉行第34屆年會﹐這是美國東部地區中文教育界一年一度最大的盛會。一起來看一看本屆年會的特色。
——-
台灣動畫《大嬸婆与小聰明》登陸美國

半個世紀前風靡台灣的大嬸婆、小聰明、阿三哥等漫畫人物,經過三年的努力,被搬上電視熒幕。首批光盤已在台灣售罄,現在開始行銷北美。請看本台發自加州灣區的報道。
———-
加拿大舉行2007新西敏哈雅克國際大游行

2007年哈雅克國際大游行在加拿大的新西敏市舉行,140個來自美國,加拿大等地的團体和机构參加了今年的大游行。
——-
台灣無毒農產品展售會

近年來農產品中的農藥、化學肥料、除草劑殘留問題,已成為危害現代人健康的夢靨。如何選擇無毒的農產品,吃的安心,活出健康,也成為民眾生活中不可忽視的課題。
———–
駐布里斯本台文處舉辦僑務座談  

為聯繫旅居澳洲昆士蘭台灣僑胞,駐布里斯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特別舉辦僑務座談,聯合各社團、宗教、僑校及華文媒體,凝聚僑胞向心力。現在請看本台來自布里斯本的報導。
——
澳大利亞獨立電影節中的“雪中梅”

以旅居澳大利亞華裔戴志珍女士的親身經歷為故事題材的影片“雪中梅”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舉行的德瑞獨立電影節上放映。在250部入選的影片中,這是唯一的一部關于當今中國的故事。影片中展現的一位普通女子的苦難与勇气令人震撼。
——–
紐約上城的精緻眼鏡店-里奧納德眼鏡店

夏日來臨,在刺眼的陽光下,許多人喜歡戴一副墨鏡。下面我們就去曼哈頓一家開業近30年的眼鏡專賣店,听听專家建議我們購賣什么樣的墨鏡。
———-
台灣黑鮪文化季 百人彩繪燈籠

一場結合傳統文化与美術創作的"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彩繪燈籠"活動,于26日在黑鮪魚產地屏東東港舉行,主辦活動的屏東縣政府文化局准備了750個燈籠,部份民眾表示繪畫讓他們在心靈上得到很大的幫助。
——–
馬景壽的盆景世界    
    
今年已經82歲的馬景壽先生自從軍人退伍後即投入樹石盆景的創作中,幾十年下來已經累積數百盆妙趣橫生的作品。馬老先生的作品不同於盆景界以樹為主的做法,他跳脫故有盆景的框框,運用枯木、雅石、破甕,挑戰各種樹材、器皿,打造出一幅幅風景迴異的樹石盆景,將大自然的景物緊縮入方寸的盆景中,妙不可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