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次日 大威晋级第二轮

【新唐人】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5次大满贯冠军、2002年的法网亚军 大威对阵本土小将康内特,结果大威赶在雨水再次来临前以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

因为下雨,大威在等了近三个小时之后才开始比赛,第一盘她进入状态很快取得了4-1的领先,但是年轻的法国东道主选手康内特在主场球迷加油之下也成功将比分追到4-4平。大威在第9局取得关键破发,随后在自己的发球局顺利保发以6-4拿下了第一盘。

第二盘17岁的康内特再次在0-2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一度追到2-2平,但是大威在随后的几局里控制了场上形势,再次获得破发,在第9局顺利保发以6-3拿下第二盘,从而和妹妹小威一样成功的晋级第二轮。

雨水再次来临,中心球场接下来费德勒的比赛不得不推迟。

大威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加拿大选手沃尼亚克和“美国库娃”哈克罗德之间的胜者。大威有可能在第三轮遭遇4号种子、塞黑美女扬科维奇。

相关文章
评论